在芭達雅市中心無非就是兩條單行道 乘坐嘟嘟車是最便宜最棒的交通工具  而且也只要10珠 所以大家零錢都要備好了! 

 

如果想去真理寺的朋友可以走到Phatthayasaisong Rd這條單向道來搭嘟嘟車碰碰運氣 有些嘟嘟車會繞著市中心轉 有些則會開往要去真理寺的那條路上 ㄧ切都要等司機開到海豚圓環才會知道 

 

如果司機到圓環後開回市中心並沒有向前走的話 這時二話不說馬上按鈴下車 付錢給司機後就得穿過馬路到Pattaya-Naklua的路上另外攔下其他輛繼續往北走的嘟嘟車 

攔到嘟嘟車後就可以開著導航看著必免坐過頭 快到Na Kluea 12 Alley這條入口時就可以按鈴下車,這樣也是給10元就行了 我記得這條入口處有家7-11 入口處也有摩託車司機 拿著真理寺你圖片請他載上去的 載上去的價位大約20株 如果摩托司機開高價的話就跟他們殺 要不就打‭0825739885‬ 這隻電話 這是固定在Na Kluea 12 alley上的摩託司機 也是我上次認識的 因為他跟我說逛完真理寺也可以打給他 他會懂ㄧ些英文 可以跟他說在pick me up on main street 7-11 他應該就懂了 

不過你想要用走的也行 大約要15分鍾吧 但不建議用走的 因為天氣很熱 而且真理寺裡也是蠻大的 加起來要走很久的路 除非你本身就熱愛運動囉 

 

真理寺的入口處對面有個全家

 門票的部分我是上客路買的 如果要兌換門票的話就直接走到入口處的右手邊 打開門近去秀上你的QR code 就行了

回程的時後也是這樣 怎麼來就怎麼走 其實ㄧ點也不難 不過人多的話可以請嘟嘟車載上去 提前是車上沒其他人或是上車前跟嘟嘟車談好價錢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囉!另外附上真理寺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丹走跳日記 的頭像
    木丹走跳日記

    木丹日記

    木丹走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