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住在廊曼機場北邊ㄧ個叫空巒的地方 所以如果我要去芭達雅的話需要坐計程車到廊曼入境機場或是到火車站搭火車 但我對比了一下時間覺得到機場坐巴士直達最快 廢話不多說

到達廊曼入境機場下車後延著人行道走 就會看到一個牌子 

今天我們要搭乘的是A1巴士到最後一站Mo Chit Bus Terminal,五分鍾就有一班,非常訊速 。車到達時直接上車找車位 沒位就只能站著囉,車開始行駛的時後就會有人收30株的車票錢(泰國的公車都是先上車後買票的),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有些人按鈴入入續續下車,到Mo chit MRT那站的時後基本人都走光了,這時後千萬別慌張繼續坐著 ,到最後一站的時後車掌小姐就會叫你下車,這時全車的人都會走光,下車時你就會看到對面有個建築物,走過去便是。

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寫說要穿過什麼小攤飯還要左轉之類的,現在通通不用,只要你確定這是最後一站即可!

一進去門口右手邊就有去Pattay 的櫃臺了  

48C 48D櫃台買去程的票 票價是117元 每小時一班 付完錢後上面會蓋個章告訴你在哪個月台 票上也寫了發車時間跟座位號碼 如下圖 

 

上面的章蓋著78號月台 拿到票後直接往美食街的出口走  可以先在7-11買個瓶裝水上車喝 但是飲料杯裝的是不允許的 上車前要馬丟掉要馬喝掉

美食街出口出去後直接穿過兩條馬路走到對面 就會看到很多巴士上面也有號碼 找到78就可以看到啦 

有專門放大件行李的位置 所以不用擔心 上車後對一下座位的號碼 號碼寫在椅子背後 不要像我一樣坐錯了 我看了前面椅背上寫11號然後我就坐在11號的後面那個位置 結果還被人提醒 好丟臉😂😂

大約兩個半就會到芭達雅的公車站Bus Terminal Pattaya 下車後可以搭嘟嘟車到市中心也可以搭摩托司機直達住的地方 嘟嘟車到市中心的話要20株 摩托司機要100株 就看你怎麼決擇了 我是選摩托車司機 因為當時累了想要早點到飯店😂😂😂

下一篇我就會告訴大家怎麼從芭達雅坐回曼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丹走跳日記 的頭像
    木丹走跳日記

    木丹日記

    木丹走跳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